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A gRanD neW DaY~


感谢阿爸父神让我有生命气息来到新的一天
让我能继续享受你给我的每一样事物
谢谢你
这几天觉得很疲惫很压力
一本一本的书,一叠一叠的纸,一粒一粒的字
把我压得透不过气来
可是我还是很积极的面对
因为那是你给我的挑战
只为了让我成长
我要扎深根,结圣果,希望不会让你失望
希望天父继续带领我
阿门
在过两天我就要回诗巫了
几开心下
要回去过年咯
可是因为婆婆的离开,所以没过年
不过可以一家团聚,看到我的两个小瓜,想到就兴奋
昨天买了barney给他们,几可爱
哈哈哈哈=D
好想他们哦,喜欢欺负他们
今年我们会回去加帛看看外公跟uncle&aunty
想想我也很久没有上去了
那边也是有个小瓜叫成成,很顽皮很可爱还很帅一下
今天六点就起来做assignment
很累
想现在又躺下去睡
哈哈哈=S
不过刘乐莹,你要加油,不要那么笨
不要懒惰,每个人都在为你加油
谢谢我的朋友们
我很爱你们
你们的鼓励让我感动
谢谢你们
我也希望你们过得很好
让我知道你们都很幸福
我们一起加油吧
愿神祝福你我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