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我还是我
只是变成一个傀儡
每天为着功课而忙的我
曾经的我不是因为成绩而读书
不管是PMR & SPM,我读书是以心情而读
现在呢?我被功课控制了
真的我被控制了
每天回到房间,对着电脑,做我的功课
不管怎样,我希望不要忘了我的原则,我的目标

今天想起,为什么当初我没有坚持去读摄影?
如果当初我的坚持,现在我又会怎样呢?
会比我现在充实吗?有意义吗?
对我来说,照片可以让我们回忆生活的每一点
开心,伤心,团聚,孤单?
一张全家福可以把每一个人集聚在一起
当每一张照片被按下快门,你永远可以记得
是那么的幸福快乐
可是现在这个世界
照片变成了很污浊的东西

现在用着我的HP电脑
因为我的TOSHIBA坏掉了
没有原因的跳啊跳~
很无奈很无助

啊!老师来了!
上课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