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的说。。

渐渐的没有忙着功课,渐渐的忙着看戏了。跟其他人比起来我觉得我真的是最闲的那个。我们做一样的东西可是为什么我跟他们不一样?是我做的不认真?还是我不会做?还是什么?为什么他们都一副很忙的说?可是我却每天上网聊天=。=前几天看了一部戏叫‘DOREMI'真的让我很气愤,如果我是那个女主角,我会怎么办?对一个‘好朋友’,可是因为破坏了他的家庭而分开,另一个,爱着他让你笑的点滴。谁呢?让我泪流满面,嚷嚷着,被室友当成疯人。今天下午看了‘写信给天父’。很感人的一部戏,一个坚定的信仰,让那么多奇迹发生了。不是信徒的你,相信吗?在你开心时,你跟谁分享?在你伤心时,你跟谁分享?你有想

心情很差的说

没有为什么

我觉得我错了

我对不起你

是吗?

让我听见你的声音好吗?

让我知道答案好吗?

有一天我会崩溃

怎么办?

我应该什么位子?

心里忧闷的说

等待你的答案很久

那个肩膀在那里?

可是我知道你有你的时间

摇啊摇,女儿我等你=)

答应你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