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回头一顾:
我想念我的家人,我的瓜
在家里的悠闲欢乐斗嘴是多么的温馨
往往尽可能的在家人的保护下成长
可是,人总会长大,总要离开家人
在外生活了将近5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学会独立,配合,思想,交际,坚强等等
我不是那个你“以为”的女孩,女孩不知不觉长大了
不要“觉得”为了配合我所以幼稚


别人总问为什么不把心事全盘托出
有他们替我顶住,分担,解决
可是,那可能吗?我的问题成为负担,担心
我还是相信一切顺其自然,会解决,
只要结果不是在预料之外
在外,很多事情睁只眼闭只眼
很多事情不要坚持导致两败俱伤
很多事情。。。。
开心的过一天,好过EMO的过一天
大伙啊,加油吧,咩咩给你动力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