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不错

昨天,今天,明天,后天都没有上课。。
不错不错。。哈哈哈=D
可是我的assignment就堆一堆。。
好多东西要做,可是不知道如何开始。。怎么办??
我还有心情写blog。。
有件兴奋的事想说:那就是我跟helen还有janet一起网购。。
买了两百多块。。哈哈哈哈=D
可是衣服是怎样的,我也不知道了。。
凡事都要试试看,不好就当买个教训。。

至于我自己,因为生病还没好,这个星期也过得很累。。
生病一个星期了,看了两次医生,为什么都还没好呢??
是不是因为医生不帅??我的病毒看到他们不帅就不理他们开的药??
药也越吃越大粒。。很无奈=。=
我又该怎么办??
还有我的journal啊。。你真拿你没办法。。
我读你是英文的,可是要用马来文写。。我的妈啊。。
对我来讲真是个挑战!!
可是我相信您会派天使来帮助我。。

还有下个星期我会跟janet还有cindy去马六甲。。找。。。哈哈哈阿=D
至于我的室友helen会去selangor找他男朋友。。
因为下星期是他的生日。。
所以这个部落格会停两个星期。。除非我心血来潮很想写。。
哈哈哈哈=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