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真的有想你。。

猪头的你。。
笨蛋啦你。。
傻瓜拉你。。
为什么你就是要想那么多???
我真的是没有意识的。。
想多是你自己痛苦。。
你不是不知道我的style。。
我很忙是不会理任何人。。不是只有你一个。。
知道吗??笨蛋!!
还有我今天真的不能回到宿舍拉。。
还是你要我在KL露宿街头??

最近功课很多。。
你知道怎样做了ho。。
不要想太多啦。。
小弟弟。。
如果还要我在解释的话,你自己消失比较好。。
哈哈哈哈哈=D

我知道你每天都看我的blog。。
所以在这里骂你也一样拉。。
哈哈哈哈哈=D
你自己知道是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