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男人

我还是放弃吧
先生A先生B先生C

先生A
不帅家里平平
不细心很关心
差一点动了心

先生B
帅家里有点点
细心不过很闷
没有心动感觉

先生C
认识很久久了
细心关心花心
有动点点心了

放弃了!
因为不想伤害任何人
知道自己不会认真对待他们
朋友叫我随便选一个来玩玩咯
可是我觉得已经破坏我的原则了
所以我还是独自一人吧~
做个单身贵族!

其实可能是因为心里有一个人了
可是那个人应该不知道吧
他还是把我当哥们
打打闹闹
有可能他知道我喜欢他吗?
我会说出来吗?
有可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