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TM疯狂的一夜



我来TM那么久
今天是我最疯狂的一天
原本只是在宿舍楼下参加聚会
结果跑去跟朋友的朋友喝茶
就好像鸟儿自由了
我们930pm-415am回来

很怀念那种感觉
跟朋友聊天
聊到很晚
可是我没有讲到什么话
因为我不会广东话
他们都是西马人说都说广东话的咯
可是大家都很幽默
有让我笑到
我听得懂,可是如果他们讲太快
我就有点blur

我很久很久没喝酒了
昨晚既然碰了它
六个人
贤,珊,萍,uncle hong,德,我
我们也喝不多
八只而已
嘻嘻=)

原本早上七点要起来
搭巴士去新山哥哥的家
因为爸爸妈咪在那边
五点才睡下,七点要醒
不过不行哦
所以就算了吧
反正我是很flexible的嘛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