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

听听歌 写写字
今天的我很乱很烦很不自在


从实习完 到现在 有个月了吧
我在享受着我的假期
其实有点内疚没有去打工
其实有点不安自己的未来
其实有点懒散和逃避现实
其实有点撒娇自私的想法


今天 老板(人生的第一个老板)打来了
第一个预感 就是不接算了 所以几通都没接
知道晚上 我接了
‘你几时要回来做工啊?小朋友想你了。。’
其实我知道自己的岗位,自己的重要性
可是我 我拒绝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是我想多了吗?
自己在想:
如果一个人在外地打工,那会怎么样?
如果交通有问题的时候,那会怎么样?
如果健康亮起红灯时呢,那会怎么样?
如果不幸地遇到了坏人,那会怎么样?
。。。如果。。。。。,那会怎么样?
不是不想回去,而是这些如果让我跌倒了


我长大了吧,很多时候让我不停的思考
这就是大人的烦恼吧
其实我不像长大 就不想长大 
想在他们的呵护下 做温室里的小花
就傻傻的带给他们欢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