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昨晚不知哪根筋不对                                                因为你
睡不着                                                                 那个让我睡不着的人
到了三点多 上网吧                                                   我好心关心你
不知道有谁在线上 就上FB吧                                  你何必觉得我帮不了
结果没人=。=                                                            还骂我
就开LINE,铃声响了                                               说真 从来没人那样对我咯
啊哈哈哈=D 猜想他应该还没睡                              可能那时我介意你的话
J:‘lllllllliiiiiiiiinnnnggggg........'                                        不过现在不在乎了
W:'y nt yet sleep?'                                                    
.........就开始我们的聊天














不管怎样,谢谢你
虽然到最后我都没告诉你原因
还有你不要忘记你答应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