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B=

很简单
我很累
没有原因
这个学期很多功课
多到不知从哪开始
想开始
心有余而力不足
真的应该好好安排安排
不过还是不知道要从哪开始
希望一切你都在带领着
我真的就想这样的靠一辈子
你会放弃我吗?
你肯定的声音我是那么的想听到
可是。。我。。你??
放假一天,星期日下KL
就放松一下心情
加油加油!!
充电回来我真的要坐下安排我的功课了

————————————————————————————————————————————————————

其实我有点那么想你
那段日子每天见你,你的疼你的爱
其实已经被你宠坏了
不过你永远不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分量
因为一直以来你知道你的身份,我知道我的身份
我们有一定的距离,不过你几乎越过了那条线
我们分开未必不好
我想大声的说:我想你!
可是在电话我怎么都开不了口
你要加油,要照顾自己,不要玩得过火
我不是你的谁,不过就想笨笨的为你祈祷,希望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