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我的小家伙
SEAN LAU
原本约了今天晚上去做的ASS
可是打电话时却没空
所以约了星期三,除夕
不管怎样还是头一年除夕做ASS
如果是以前我会不顾一切
什么都不理什么都不管

现在烦恼我家的IZ & JL
一个被动一个好动
两个完全是不一样的性格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可能我没有经验来应付他们
希望我能够把我所学的都用在他们的身上

最近心理不平衡
不知道自己的方向
到底我适合什么,我要的是什么
现在读书,未来呢?还有一年我就毕业了
不知不觉我长大了 20岁了
家人没有放弃送我去外国读书的念头
可是对我来说那是一个挑战
我现在所学的是马来文 也很明显我的英文退步了
我不会在用英文写作文了
我的语文课本来就不好
我也后悔当初为什么不索性的出国

另一方面
我的哥哥叫我跟嫂嫂一起开店
不过那是我业余的兴趣吧
女人不外乎喜欢打扮逛街买东西
。。。嘟嘟嘟。。。(想想罢了)

希望今年是个大好年~
刘乐莹你好自为之吧~
每天帮自己加油,可是那些油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