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

今天早上起来,心里很不安。因为想起梦里的自己,还有他们。梦是一个很玄的东西。有时你记得梦里的内容,有时你不记得。而在现实生活中,你会觉得这个情形在那里见过。

这证明了,梦,是会实现的

我不知道这个梦想告诉我什么??不过我很害怕。一直以来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感觉。就好像一只乌龟,没有龟壳,很不自在。当乌龟等着别人来帮助时,他发现没有人愿意帮他,因为他没有朋友。我承认我不甘寂寞。可是很多时候,我需要自由,我不喜欢别人束缚着我。

已经多久了我没做梦了,可是常听HELEN说他做什么奇奇怪怪的梦。而这个梦对我来说,可能比她的还恐怖吧。因为一直以来,我都在祈求主赐给我一个依靠。那个依靠要很特别,因为我很奇怪。我不能像别人随随便便接受了,我不能像别人随随便便拍拖了。我有我的原则,那么久了,我还是坚持,虽然,可能有时不小心动摇了,不过到最后我还是坚持了。

我的白云都在我的梦出现的了。是主想要对我说的话吗?他们不是主为我而预备的?我很迷茫。我已经不知道我要如何选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星期六,没有上课的我,没事做的我,想抒发一下自己的情绪。今天的我很不健康。因为有事围绕着我。不管怎样,我还可以应付的来。离开学(3/1)已经一星期了。上了五天的课,已经有一堆的功课在等着我。我相信这又是一个很一样的学期,我应该会学到很多东西。这个学期还是一样,拿了6科,上课时间偏向下午。aiyoyoyo,有热到,不过最近有几天都是阴天,下雨天。我房间的internet不是很好,导致我很少上网。有空就等等我上来po吧。哈哈哈=D 今天下午我要预备三文治去教堂,今天第一次的团契是“迎新会”。希望会达到我们的目标人数。加油加油。继续为主发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