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回到了学校
老实说 不开心 没心情
很想找个人陪我聊聊天
我的心忘了带回来
在哪里在哪里

在我家AudreY的BLOG看到
Sometimes God doesn't give you what you want, not because you don't deserve it, but because you deserve more
我一直在等的人,你在哪里?
我答应你我不随便接受因为我需要你的祝福
有你的祝福,我相信我永远是那么的幸福快乐
可能有时我希望是这个,可是他们都不会在我的生活中长久
希望你会把合你心意的人放在我的生命中
因为你给的永远是最好的
谢谢你
在我爱任何人前,我会学会爱你爱我自己

我不是美女
可是在你心中[是]
朋友的眼光
我是在意的
可是我没有资格挑剔
因为你给我的心
是那么的纯
我希望我活出你的样式
所以我以真心对他们每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