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懂自己该做的事~

这几天忙忙碌碌
星期五出去找幼儿园一整天
晚上惊险的在电梯里困了两次
星期六白天在帮教授做事情
晚上在教会
星期日在教会忙了一整个上午
下午回家打扫收拾
晚上去了朋友宿舍
其实回头想一想
人的生活是像一个圈圈
可能下星期我还是会过一样的生活
这样让我觉得很寂寞
人们应该把握每一天
充实的过每一天
珍惜在世上的每一分钟
真的没人懂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当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是害怕的
我的寂寞的
我是无助的
可是在我知道我要做什么事
我并不难过
我并不孤单
我不是一个人
我一直相信有天使在我身边帮助我!
加油!好好利用自己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