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一针一针刺进我心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容易胡思乱想、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 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
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如果受不了,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总有人问你,有对象没?
呵呵,没有呢。不可能吧!
其实,那是真的,不是没人追,只是没有合适的;
不是眼光高,只是没有感觉的。
也许有时想恋爱,想让自己不再寂寞,可是那个人却没有,不想随随便便的爱了。
因为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


很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
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
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个懂得珍惜缘分的人,
一个愿意和我牵手相伴到老的人,
一个跟我一样相信世间有真爱的人;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个关心我在意我的人,
一个懂 得包容体谅我的人,
一个也许并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个与我相亲相爱的人,
一个我们相互都喜欢的人。

只是,这个人在哪?

有时真希望自己变回小孩,因为,摔破的膝盖总比破碎的心要容易修补。

刘乐莹要相信自己,每天都有奇迹发生~
对自己说:
我很好,
不吵不闹不炫耀,
不要委屈不要嘲笑,
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当自己一个人沉默久了,会变得消沉。
人群中仿佛只有自己,无边无际的冷清。
偶尔被不干系的一句话刺到心里去,疼痛不已。
所以,身边的人请不要随便用一句话伤害我。
我从来不是世界上最寂寞的人,也不会被忧伤折磨到死去,何以沉溺其中不能自拔?
情绪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
当别人(甚至是朋友)忽略我时,不要伤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我。
当我看到别人在笑,不要以为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伤心,其实别人只是比我会掩饰。
当我无助时,我可以哭,但哭过我必须要振作起来,
绝地逢生并不罕见,何况不是绝境!
当我觉得处处不如人,不要自卑,
记得我只是平凡人。
真的,我真的只是平凡人!我要振作!

2 comments:

  1. 與妳共勉之
    从今天起,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对人要真诚。要诚恳,要坦然,要慷慨,要宽容,要有平常心。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对于困境与磨难,微笑面对。多看书,看好书。少吃点,吃好点。要有梦想,即使遥远。

    加油 老婆 :)

    ReplyDelete
  2. 加油 咩咩老婆 我也是一个人 哈哈 乐观少奔波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