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

姐我很累
这个星期真的让我想喊累
不是身体的垮 而是心灵的伤
加油吧 刘咩咩

在别人眼里你是母老虎
一直伪装着自己
当我不伪装成母老虎
别人当你是病猫
这就是事实
老实说 如果我不是老虎
你们会跑吗?
我身边的人 可能你们真的还没认识刘乐莹
刘乐莹不喜欢你们不了解
刘乐莹不喜欢你们拍马屁
刘乐莹不喜欢你们没主见
刘乐莹不喜欢你们装傻
刘乐莹不喜欢你们在他背后做事
刘乐莹不说不代表他不知道
刘乐莹看透你们了 渐渐的 被成了应酬

咩咩想老婆们了
在一起的自由自在 好想回去大哭一场

今晚继续吧!这个星期累完,姐我放假啦~
还有,本来这个星期要去BP看老婆,结果突然的舞蹈,PROGRAM,打断了我的享受!我还忘了告诉她。。对不起对不起。。下次在安排时间去BP看你。。你要加油哦。。没有什么可以难倒你的。。在老婆当中,你是最坚强的一个吧,应该是不会把担心带给我们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