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muzik dan pergerakan kreatif 呈现


咩咩PO些照片吧!
其实本人没有很多照片,因为咩咩拍照去
嘿嘿~~
咩咩还是以拍照为兴趣
想把每个人的喜怒哀乐拍下
那会是永远的回忆
如果有一天 咩咩有本事 咩咩要买相机给自己
那是咩咩的专利 别人就别抢了吧





脸上的装刚画好=)是花花ei~~ 他是我组的印度人YOGES

哈哈哈=D
可爱吧他 他是KHALIL
我组的小丑
辛苦他了














所有组员与教授一起合照
教授也很可爱吧=)
哈哈哈=D








谢谢大家
不管你们(马)看不看得懂
就自己去TRANSLATE吧
还有我的组员们 辛苦了
跟我这个笨手笨脚的人一起练习
虽然我一直记错舞步 不过你们都鼓励我 抱抱我 酸酸我
被你们酸就算了吧 至少我们成功完成我们的任务了
一起继续加油加油加油吧
GK们,yoges,lisa, khalil & 咩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