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

咩咩的专长就是左耳进右耳出
所以我可以说自己会保守秘密吧
不知为什么很多人会告诉我 他们的心事
可是问题是 我不会安慰人
不管怎样 朋友有事 我还是会尽量帮忙
朋友 加油加油加油啊

咩咩现在放假 在JB
每天做功课 照顾小孩
小孩 烦烦烦 可是我就是读学前教育
(earlychildhood edu)

目前这个课目很新 很陌生 很好
读了过后 我真的觉得小孩的黄金时期 真的很重要
爸爸妈妈们真的要把握啊

可是这几天照顾自己家的小瓜
都把我累倒了
一方面又生病 所以一直撒娇 讨着要爸爸妈妈
可是爸爸妈妈都要去作工
哭啊 哭啊 哭啊
就要 骗啊骗啊骗啊


来了这里
自己也生病了
可能没喝到水 所以嘴巴破了
==
h@ii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