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困扰


人说世上没有完美的人
就好比 你张得美 可是却没品 讲话没礼貌
就好比 你张得平凡 可是却很有爱心
就好比 你张得肥 可是用真心对每个人
等等等等等等。。

我真的觉得 你除了美 还有。。
我真的很困扰 人人都觉得你应该会比我顾家吧
可是 真的没有咯
家里什么事都是我做
第一天来家 所有的收拾工作就是我
你一到来 就堆满你的衣橱 上床睡觉
可以自动点吗? 不可能你要我喊大大声:XXX,帮忙收拾一下
直到有一点我不耐了,说今天我们一起大扫除下

每个星期你都回去 可以体谅我吗?
我要帮一堆东西去朋友房间睡觉
对我来说真的不方便 不喜欢 可是为了安全 去了==
你回去之前可以去厨房 看一看吗?
每次洗臭酸的东东都是我
你可以关心一下吗?

我的天啊!!!!!!
你在这样 我真的会爆炸 不知道哪一天炸到你
可是我想 应该不可能吧 我不是那种人
在这里讲讲就算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