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太过倔强 有苦说不出

其实我不是谁 我不是有爱心的人 我不是美女 我不是好人 我不是可爱的人 我不是人见人爱的人 我不是善解人意的人
对不起我得罪你们 我不想纠缠 我不想介怀 我不想在意 我不想当一回事
可是不知我是怎么了 我就是想了又想 我不在以前天真的咩咩 我不在傻笑了
因为我生活在一个很陌生的环境 你相信吗 以前的我不是现在的我 我对着你们 我时时刻刻都紧张
其实我不知道现在的心情
当我独自一人时 眼泪停不住的流下了 很多心酸不知该如何说起
没有一个人明白我吧 我相信的人却是我看不见却相信的人 我不知道他的回应
我应该找个人来安慰吗 我应该借个肩膀吗 还是自己一个人坚强的面对
太过倔强 有苦说不出 就是不想认输 讨厌认输 勇敢是我唯一的理由
我的梦想 在哪里?就算打灯 也模了糊
我是平凡在平凡不过的人 真的 不要把我当成你的敌人
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被你打击 因为有一天我会离开
比 人比人 比死人 这句话说得对 真的 不要比较 可是不比较 有怎么会突破
我真的很累 不在意的我 真的被你们训练成功
可是 我不想成为你们的一分子 我不要 我怕 我不应该是这样的 真的
魔鬼阿魔鬼 离开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