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有时候,我会突然不自信;有时候,我会拿不出勇气;
有时​候,我会假装很快乐;有时候,我也会任性;
有时候,我会突然很自卑;有时候,我会掩饰我的笨。
我会为小小的​事感动得掉眼泪,我会为小小的事兴奋得睡不着觉。
我会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我也会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我的人​分享。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我承认,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请不要怀疑我的真心,我承认我不是美女,我承认我不是千金小姐,我也承认我不是你们想要的,不过我就是我。
刘乐莹你可以的。不要跟人比,因为你比不过,做最真的自己,好好保护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