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你眼中的水瓶

说到准水瓶座... 
水瓶是个很有魅力的星座(是让你摸不着头脑吧)不太勤奋(我真的是懒惰!),可却有过人的智慧和超强判断力。 


水瓶累了,却习惯假装坚(因为不喜欢让人看透)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自己想怎样自己也不知道)
有时候,水瓶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 的(因为我相信我就是我,你不喜欢可以离开)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 最爱逞强,不会在别人面前
表现自己的脆弱,总是为了别人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也不会后悔(自己承受自己安慰自己哭泣自我疗伤)! 不想让对方难过,只好自己难过... 拥有双重性格的水瓶,一个在世人面前乐天、快乐;在孤独夜晚独自伤悲(没人动你的心)水瓶!♥




你眼中的水瓶~我真的如此~可是又有多少人了解水瓶?
很多人都很肤浅的看水瓶~水瓶的心你们又懂多少?
其实你们的眼光,我都知道,只是我不想解释,
因为水瓶习惯自己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