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很多话在我脑海里
所以简单带过
1)刚从槟岛回来,地方很不错,我喜欢,可是没有看到美女帅哥。一路上也发生了不少事件。我真的觉得主一直在带领,派ANGEL给我们,当我们有问题时,随时有帮助。还认识了槟岛人,MICHELLE & WILSON。谢谢,感恩!还有好多美食,我的天啊!

难得的三人照

四人行 走槟岛

天使 MICHELLE & WILSON

玩飞天伞 在天空翱翔 自由自在 爽

2)可是进到CAMP,有家的感觉因为都是SIBU LANG。哈哈=D 认识了几位弟兄,很可爱很健谈,愿主赐福。也谢谢CAMP的筹委会及工作人员,你们都好棒,虽然有人不会欣赏,不过主看到哦。

我的小组 你们都很可爱 谢谢大家

3)在考试的老婆,朋友们,你们要加油!因为我们都是特别的一个!没有人可以激倒我们!

加油哦!没有什么可以打败你~ 为你祷告=)

4)最近会忙着我的论文,所以不常常UPDATE BLOG。希望我与论文可以做好朋友,好好与他相处,做到最好~做好自己,改变自己,不要在无厘头,不要在孩子气。
看到手上的手链,想起 “它不见了” 
手链,你在哪里?妈咪在找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