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这几天 心情不好
极度不好 真的不好
我的THESIS 谁可以帮帮我 告诉我 我做得对吗
教授 你看看我的EMAIL吧
至于我的成绩 哈哈哈=D 喜事一件
加油加油!你真的是可以的!


呵呵
看到这照片都想笑
很久没有嘟嘟嘴拍照咯

那天去万圣节的LOOK
什么也没有
简简单单
可是别人就夸张到
说真的  我看到他们  他们还真的把我吓了一跳

那晚认识了 
JB BUKIT INDAH CITY SQUARE 华美的太子爷
不过真的没有比我高咯  失望
SENSE PRODUCTION 的改车大少 老鼠 他驾着SKYLINE 哇
就还不错 可是听说前女友是马来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