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我发现原来每次被误会的是我

我发现原来每次被误会的是我

她误会我
她哭着对别人说我的不是
所以每个人就觉得为什么我这样
可是从来不解释的我 既然就成为如此

不要因为她会说话 她的外貌
你听她说 可是你真的了解她吗
静静观察的我 让我觉得她很虚伪

算了吧
你们误会就算了
因为我不会解释 越解释只会让你们觉得我在掩饰

想说
我不在乎我的课业
你们想抄想问 我没问题
我告诉你了 是你不在乎我说的话 你说OKOK
当事情发生时 什么都归我的错
难道我要像小孩一样  你这个这个要这样这样  那个要那样
难道你以为我也是会  我也是到处去问人才知道

朋友 要做好一个朋友 不容易
请你们停止你们肤浅的思想

1 comment:

  1. people see heart as time passes by..don't give up to be a good friend to others k? jiayou! and wanna tell you....you're a great friend to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