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我又回到LABUAN了
这几天的日子 不是人过的
我的思念已经冲破头了
可是我既然控制得了
因为我知道 
没有结果的爱情
就放了它 忘了它 
自己知道别傻了
他不可能为你留下

今天没有水!水!水!
所以!!咩咩去低楼冲凉!!
第一次,幸好没有很多人路过。。














想起昨天,更惨啊!!
我房间出现了。。壁虎!!
所以来个大作战,当然不是我跟它啦。。
我找来了一个救兵,我大爱她。。嘻嘻=)














考试要来了,咩咩加油吧!
咩咩已经潇洒的决定,考不过,回家喝奶了~~
哈哈哈哈=D 就为自己加油一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