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JS9IgWd0nk

邮件里的一份信

“要坚强啊女孩 要努力走出来 没有人会帮你 做一个别人羡慕的女孩 做一个有梦想的女孩 带着自己的欢笑快乐 感动身边的每一个人 你的笑容是我的最爱 看到你笑 我很放心 就算我知道你的心在淌着血 可是你 你要坚强 就像以前 记得以前的你吗 你不把伤心写在脸上 就算痛苦你还是笑着对大家说 你很好 不要担心 你的坚强 让我很心疼 我想念你对我撒娇的摇头 然后说着 你的衣服穿几天了 我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你应该也渐渐的忘了吧 我的忙 你的乱 距离让我们分开 你的不答应 成就了今天的我 我还是想告诉你 我喜欢你 可是我不明白 你宁愿做朋友也不愿答应 就因为 你不喜欢的距离 现在的我 也想说 距离真的很可怕 你还是可以像以前的任性跟我说 打来 陪我睡觉 只是 很久你都不这么做了 我希望我们的关系 一如往常 加油啊女孩 不要每天抱着枕头哭 然后告诉我不想出去 因为眼睛肿肿 长大了 学会保护自己 睁大眼睛看 慢慢看 仔细选 不要伤了别人 更伤了自己 照顾自己啊女孩 有事找我 等你 7-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