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想起你,我真的打从心里笑=D
你不是我心目中的完美
不过你让我不知不觉很开心
骂你笨蛋,你还真的是笨蛋,笨笨的让我想保护你
你在我的记忆中没有很久
就那么短短的两个星期

在亲戚的婚礼
第一次见到你时
你那粗粗的眉毛吸引了我
我多渴望我有眉毛
过后就不了了之
不过最近跟你聊天
知道原来那时我吸引到你
你找到我的FB,我们就聊了起来
你是谁?其实我不懂。。
就这样=)
很可爱很傻很笨
你为了找我的号码,既然乱打乱信息
我还真的服了你

直到那天
13/11/2010,10++PM
你找到我家
很辛苦吧,找了一个多小时
只为拿东西给我
其实很夜了,我不想出去了,本来想拿了东西就算了
可是我知道你期待
上了车
不知道是你害羞还是我害羞
我既然可以那么安静
我也服了我自己
11++PM 送我回家啦

PS:不是我害你钱包不见的
送我回家过后,他去找亲戚
回到酒店发现钱包不见了
不过很神气哦
隔天既然找到了他的钱包


谢谢
10 Q
你送的巧克力
SPECIAL FOR ME
LOVE
SHAPE
CHOCOLATE
~SWE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