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

没什么特别
27号就考试
离现在还有9天
不过好像在考面子书
我什么都没碰
想看笔记时,总是有别的事
所以我连完整的一行我都还没读到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学期没劲
感觉好像随随便便就算了
没有什么目标
我不像他们
他们紧张分数
在我眼里,到最后那只是一张纸
出社会不是凭那张纸而是实力
很多人因为拿不到那张纸而死而崩溃而变疯子
你拿A又怎样??
是因为你会记,死记,而你懂得运用在现实生活吗??

我认识一个帮派分子,他从小在黑社会长大
他什么纸也没有,可是他懂得变通
不要以为做黑的人都只会暴力
可能从小就经历风风雨雨,他已经看透了

。。。。。。。
要出去了
88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