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20/11
参加结婚典礼
另一个你送我饼饼的时候

心情很不安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不舍这里的你
又可能要应付来临的考试
我应该开始挣扎了吧!!我没有奢望我会在拿DEKAN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付出
到现在我什么都没碰
倒数3天
我不知道我可以尽力读到哪里
听天由命吧!!

我心里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讲
可是我只能把我的心情写在这里
因为太多太多我不知道如何告诉任何人
那天你碰到了我的伤口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你看出我的不安,你转移话题
可是最后在你怀里我哭着说出来了
其实很简单只是我一直不敢面对
你说的对,我因该尝试接受
还没接受就拒绝
什么道理??
不过我又该怎么开始呢??

等下1220的飞机回西马
有时独行侠
自己一个人回TM
回到宿舍应该只有我一个人吧
不要害怕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