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人生

1/12
考完试咯~
我自由了~
其实很开心~
帮DIDA & ah PING 庆祝生日
回家就收拾收拾
2/12
回家啦~很兴奋
不过,有莫名的伤心
不是因为我自己,而是我的室友
我离去的背影,他寂寞无奈的心情
我知道直从那件事后,他很反抗
不过我知道他可以应付
虽然不坚强,可是他身边有一直支持他的家人,爱人,朋友
加油吧,SUPERWOMAN
3/12
我家的帅哥,兴蔚(叔叔)结婚啦
其实他才26啦,只是他的辈分比较大,所以是叔叔
哈哈哈哈=D把他叫老了~
八月++,已经在日本北海道注册结婚了
在一间白色的教堂,玻璃透着光,踏上了红地毯
很幸福很梦幻很浪漫~
新娘是台湾人,跟他简直是郎才女貌
两个家世雄厚,不是等闲之辈
所以我看到了很大型的婚礼
4/12
凌晨,A你告诉我E的心声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说真的我还是没有心里准备接受任何人
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不知道另一个人住进来心里时,是什么感受
而我的选择是什么呢?
身边围绕的人,哪个是我的真命天子?
始终,我还是期待和我奇妙相遇的那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