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十二月五日星期日

五点半就被电话吵醒~
是你K先生,早安鲁~
你告诉我今天要约我~
《有些事想告诉我,你觉得告诉我会比较好,你也会比较舒服》
其实我大慨知道是什么事,前晚我们聊了很多
我知道你有事想说可是你没有勇气开口
其实我也没有心里准备要怎么回答你
过后就不管他继续睡~
六点半又被妈咪吵醒~
《今天早起去做礼拜啦》
好久没有那么早起了~
做好礼拜就去吃东西~
《江妈妈》不错吃哦~
大家可以去试试看哟~
过后就抽点时间信息K先生
我逃避见,因为我觉得我们维持朋友关系会好一些
可能我们两会比朋友多一份关心
不过我真的没有想你会是我的未来
我也不想伤害你
我不打没有把握的战
可能你也明白我的意识,你失望的说没关系吧,我愿意等
就跳过,我不理你啦
渐渐的,我发现我对A有好感
可是我知道你是正义的
有兄弟情
E很可爱,可是一个有黑社会背景的人
我觉得我惹不起
你身边的人,有距离感
可是跟你聊天也真的很开心
过后就看戏,不知不觉睡着了
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