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习惯了~

8/12
我去染头发啦~
我的理发师怕我进不了大学校门~
就帮我染了一个超自然的颜色=灰红色~
我的天啊!什么也没~我妈咪问你染黑啊?
那就算了。。我又做会八两妹啦~
前面平平~哈哈=D
被人说笨,而你摸了摸,说我喜欢=)
可是半路来了个michelle,请问你是谁?
请让路~没你的位~
就这样我没心情跟K闹下去了
逼他载我回家
一路上你紧紧握着我的手
你怎么啦?什么事不高兴?你一句一句的问着
我看着窗外移动的车群,是那么的快,而你。。乌龟

其实你让我想起了他
我曾经那么的傻那么的笨相信你
我为了你找了那么多笨蛋的借口
我一次又一次傻傻的相信你
我一次又一次的被你摔下谷底
是多么的痛~你感受到吗?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请你不要在来打扰我

你打了12通电话,我不知道我挂了几通,最后关机
只为了不让你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我真的没事,我可以自己一个人
因为我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