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咩咩~
很熟悉的名字
从不知何时,朋友就开始这样叫我(form 2)
可是渐渐的我发现很少人这样叫我
一方面,我大学朋友不懂
一方面,朋友都四处飞了
这次回来目的是参加表妹的结婚典礼跟婆婆的纪念礼拜

也要回来看看公公,新年是我跟哥哥们都没有回来了
很想念那两个瓜
虽然我读EARLYCHIKDHOOD EDU
不过我看不透那两个瓜
到现在还没碰到书,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咩咩刘,你应该读书了!!
这次回来。。
我觉得自己很够力。。真的够力。。
回来到现在两个星期
我花了$90o
你知道买了什么吗??
答案是:一件内衣(LUMIMI)
哈哈哈哈=D 我买到了,可是真的好贵哦。。
钱包真的没钱了
很无奈
咩咩刘,你应该节省点!!

突然很想你~~
你在哪里呢??
你在做什么呢??
我没有想过要开始,因为我知道现在不是我谈恋爱的时候
不过你说“如果我们没有开始,你又怎么知道我们适合吗?”
想想,你说得也对。。
不过,我读书我不可能陪在你身边
我深学,你不可能陪我去
到我读完DEGREE,还需要3-4年的时间
我们可以吗??
为什么我不相信你呢??
为什么我要多想呢??
我的冲动不一定是你
感觉
第六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