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胡乱一通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说,甚愿你赐福与我,扩张我的境界,常与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难,不受艰苦。深就应于他所求。[历代志上4:10]

愿我在准备考试期间,如同雅比斯对神的信心,求神赐福给我,让我不是为了这次考试而准备。读书是为神而读,也是为了更长远,更大的梦想来准备我的考试;我必经历神与我同在。无论我清醒时,睡觉时,读书时,考试时,等候时,焦急时。。。神都与我同在!让我有正确的心态及平静安稳的心来面对考试。AMEN。

20/4/2011
开始我的考试了
今天搞定了两张
星期五在搞定两张
星期六在一张
1,2,3,4,5 还有一张叻??
26号的==‘’‘
星期五是受难节GOOD FRIDAY
星期日是复活节EASTER SUNDAY
其实不知道要写什么,所以心想什么就写什么
我想起你,俞俞,我不知道为什么,因为你的自大,高傲,讨厌,让我不时不时想起你
现在头痛>.<怎么办??
我要读书可是不进脑,所以就BLOGBLOG吧FBFB吧CHATCHAT吧
完了,累了,睡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