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见证主你名

故事由星期五(22/4/2011)开始吧

那天也有两张PAPER要考,一个在早上一个在下午

那天也是GOOD FRIDAY(受难节)

所以基督徒就禁食一天

想想吧。。可能吗?吃在考试时对我来说是很重要,因为用完大脑,就很累就想吃

真的没想到,我的坚持,我的意志力,你的大能,你的帮助,让我打胜战哦!

一天都没吃直到受难崇拜过后

粥跟面都在等着我,就去厨房帮忙牧师=)还有还要腐竹薏米=)还有还有水果之后-山竹(告诉你一个秘密哦~我没有吃过山竹~哈哈哈=D)不值这样,还有还有荔枝=)哇啊哇哇~~我觉得我好幸福哦;]怎么办?主你为我预备的晚餐,不简单哦;]好兴奋~~

就吃啊吃,十一点咯~啊!咩咩,你明天还有PAPER,你还没读啊。。怎么办?可是我相信很多在为我祷告吧,因为咩咩的嘴就有跟大家念一念=(哈哈。。回到宿舍已经十一点半了吧,由于头痛的关系,洗涮完毕就上床做猪了。。当然心里有担心明天的PAPER,可是主在我心里做工咯=)真的,他真的有做工=)我的祷告他听见的!

从来不会早起的咩咩,既然四点多起来=)(这证明了我的祷告,他听见的)还是很精神的起来哦=)不过也要谢谢我的TOMMY天使,他也鼓励了我=)过后就开始磨我的刀,磨到六点我又累了,硬要磨完才甘愿睡就算没有记住。。嘻嘻;]七点在醒来就预备去PROTON CITY考试了,在那之前就曾空档在读一遍。。

自豪的告诉你,我心里是很平静很平安很喜乐的去考试,也在告诉你,我可以应付的哦!(如果是你真的没有花时间读没有背,在进考场前,你是什么反应什么心情?还是就心想算了吧,顺其自然。。还是你也祷告你的神呢?)我的祷告他真的听见!我要为主你做见证~我相信我的成绩是可以为主做见证~我很慢条斯理的写我的答案,我心想这PAPER是那么多PAPER以来我写得最漂亮的一张,别的就像DR写得!(我有潜力的哦~嘻嘻~只是不要读罢了~自爽)我还是可以在半小时内出来=)主啊!真的感谢你,你为我做的真的太感谢了!我不因为考试书还没读而放弃与你亲近的日子,至少我努力过,我不因为相信你会帮助而我一点努力也没做。。真的,你让我的信心又夸大了一步。。我希望在看得你,跟我一起感受那份喜悦=)你会打从心里笑,真的,我说真的=D

明天是复活节,纪念耶稣基督三天后从死里复活=)坐在全能父的右边=)

默想:除了他以外,谁可以死了又活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