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Letter To God=)

bookmark_god_so_loved_the_world

Today is 22/4/2011

Today is Good Friday

Today is a day for christian

My prayer to God:

慈悲的阿爸天父,
感谢你
感谢你的Red heart
感谢你的存在
感谢你让我在这世界上
感谢你赐下你的独生爱子
感谢主你啊
感谢主你让我知道你就是爱
感谢主你让我知道我有永生的盼望
感谢主你让我知道罪让我与你永远隔离
感谢主你让我知道你赐下耶稣基督为我钉在十架
主啊感谢你
当那钉子被锤子敲打下去的那一刻
当你儿在本多比拉多的手下鞭打时
当你儿被钉于十架受死埋葬的一刻
当你儿只为了我们的罪而钉十架时
主啊主啊
我知道时的感觉是那么的痛啊
我何等伟大要他为我而死啊
我有什么资格站在这里啊
因为我是罪人啊
原谅我的错 原谅我的无知 原谅我不听话 原谅我的假 原谅我的不好 原谅我的不好 原谅我的不完美 原谅我的心 原谅我的不坚持 原谅我不自律的生活 原谅我的口 原谅我的手 原谅我的软弱 原谅我自私 原谅我的嫉妒 原谅我不理智 原谅我的羞愧 原谅我的污愧 原谅我的谎话 原谅我胡说八道 原谅我明明知道是错的却还做 原谅我的一切一切一切 真的所有的一切
主啊 你洗尽我灵最深处的一面
主啊感谢你
我那无数的感谢在我心中发芽
感谢天父赐下你的独生爱子让我们的罪得以赦免
感谢耶稣基督的血洗尽我的罪让我成为全新的人
感谢主赐给我一颗新心让我真的全心全意用我的灵来赞美你
主啊,你打破我了吗?主啊,新的一个我出现了吗?
主啊,我要告诉你,我的灵被你触摸,我相信你是唯一真神,一直带领我,不然我现在也不会在这里了。主啊,你看着我成长,一点一滴真的就被你带大了,谢谢你爸爸。我的软弱,我的需要,我的刚强,主啊,一切都是从你而来,你一直一直陪伴着我,就像我的朋友,就像我的家人。当我一人哭泣,当我一人无助,当我一人孤单,当我一人空虚时,你的灵充满我,主啊真的充满我。当我信心动摇时,主啊,刚强我的信心,真的刚强我的心,用你的灵充满我。
主啊真的感谢你
你的恩典永远够我用,我不在黑暗里走,主啊,牵着我,主啊,你是那万王之王,万主之主,你是配得我赞美的,我永远跟从你,不要丢弃我。我不要一个人。主啊,听到我的祈求吗?奉我主耶稣基督圣名所祈求的,AMEN。

在听着‘神羔羊配得’ 我的天啊。。真的深触我心。。加油加油加油刘乐莹,你不是一个人,有个人一直在陪着你,不要他是谁,他是你那无比大爱的神啊。。你笑了哦In love主啊,我Red heart你哦。。听好,我真的Red heart你哦。。

主啊,等下9am和3pm有考试,求你带领帮助,平静我的心,让我可以有信心来面对,因为我所求的你必听见Winking smile 1245am-22/4/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