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是非多问题多烦恼多
咩咩没有必要对你们解释
因为你只知道我的名字
不知道我的故事
就不要随便断定伤害
如果想知道我的故事
我愿意跟你分享
可是不要如此对待
一个人没有多少的真心
建立彼此的感情要一年
摧毁彼此的感情就一秒



还有7天,咩咩要回家啦~期待圣诞节的欢乐~可是今年面对的人事物都不同,应该会有不同的体验~最近的我很颓废,他告诉我要振作,要开始自己的生活,不要停留~START living~为了证明我自己,我会把这次的final搞好,最后结果是去是留,成绩出了在决定吧~那间学校,就等等我吧,我会给你一个答复~感谢我身边的天使,在我需要帮助,你们总是出现,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爱戴,鼓励,陪伴,不离不弃,有时知道自己很坏,固执,装牛角尖,脾气不好~我说对不起,原谅我。我不会把不开心写在脸上,因为我知道我的心情会影响你们的情绪。所有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收在心里~学校的计时炸弹,我都一一拆除,接下来的考试,只希望自己也可以把它搞好,然后开开心心回家~瞌睡虫在呼叫咩咩了,休息好要啃书,明天又有小考,只能对自己说加油啦!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