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咩咩
跟大家道声早安丫
我没有美丽的脸蛋,魔鬼的身材,聪明的脑袋瓜
可是我有健康的身体,善良的真心,疯狂的朋友,爱我的家人
感恩感恩,我喜乐我幸福我满足我就是我
不会那么轻易的被你们打倒
今天太兴奋了,拍张照,可是什么脸啊
太阳很晒,却要等两个男人
离谱啊
08122012
咩咩 & 伟容
charles & andrew
kedai kopi GaGa
很开心的早餐,因为有很好吃的早餐,我大爱大爱
很久没有吃早餐,所以吃好肚子就开始呼叫了
加上一瓶YOGURT,清肠清肠,减肥减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