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reply

给XXMOND:
我回家了,很开心过得很好,只是喉咙痛还有我的鸭子声重现江湖
最近很少开电脑,所以很久没有UPDATE了
你的电话打的不是时候啊,我跟EUGENE他们一起吃东西
因为我的鸭子声,他就抢去接了,说些有的没的
去谢谢他吧,他把东西送来了。笑翻我,看他穿做工服
可是姐我不喜欢喝枇杷膏丫,可以吃别的没?
没有巧克力没有零食没有榴莲没有APOLLO,那我吃啥?
不要担心啦,我会照顾自己,我认真的说 =)
看了你发的照片,傻的,好好享受吧,别回来了,我们没有很想你
前几天教授又给了功课,我要把它搞定下=(
你自己也要对得住自己啊,不要死撑,有什么打电话回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