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咩咩还是有着鸭子般的声音,到处三八呢=)
咩咩还是睡不好=( 睡了醒,醒了睡,不知怎么了
今天去参加MOHD的婚礼,听他们念经时不忘拍拍照
穿错衣服啦,应该把自己包紧紧,不然成了另类
结果还没开始吃,咩咩跑去跟vivian&朋友吃早餐
一唱一合的两个n让我笑翻了,想起那个时候de我们
咩咩肥了是吗?每天讲要去运动,可是自己没有那个毅力
算了吧,是肥是瘦,咩咩还是咩咩,做自己
每次讲的那么潇洒,可是背地里总是为了是非哭泣
不在那边,希望你们忘记我,就别在排斥我了
我的长相我的态度我的处事,很明显没有犯着你们
时间一天一天的在走着,数着数着
倒数10天,我的final,我也不知道怎么办?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